全家福

全家福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终身学习第6期电脑班

终身学习第6期电脑班又结业了。结业聚餐订在8月4号举行,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博士将亲临结业礼并颁发证书给34位学员。

这期的学员年纪参差不齐,有年轻亦又年长的,但大家都抱着学习而来,而且非常认真。虽然大家最终学习成果不一,但求只是能学多少就多少的目的,所以没有压力,大家学得开心。

教了6堂课,发觉这期学员与其他5期学员有不同处,学习精神可佳,早早就来到学校,等候指导员的到来,恨不得早早进入电脑室,学多多,最好将老师的知识全部学完。

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,因熟能生巧,那才不辜负我及其他助教们的期望。

多谢了,助教们。没有你们,课程不能顺利完成。

3 comments:

geokteng said...

想说的是这一期有好多学员都很棒,这些学员几乎是100%都跟得到校长所教的!其他的学员也很努力的学习,这种认真学习的态度实在令人感动!校长,为您的努力thumbs up!加油!

sookhoon said...

终身学习电脑班能连续开办六期,最大的功臣就是您-邱校长。您越教越好,也很风趣,让课程生动有趣,学员才有兴趣学习下去。当然也要感谢助教们的付出,可能有人会认为我们是一群傻子,但我觉得能这样傻下去,利人又能让自己更进步,何乐而不为呢?让我们继续加油吧!

秋天里@紫鱼 said...

^^ your son visiting here~ hehe... 加油!

ORCHIDS

SARAWAK 本南村,风洞,少女洞,清水洞,鹿洞,MULU 洞之旅